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监局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社会评价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666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监局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社会评价材料)

2017年,在区委、区强有力的领导和省、市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支持下,区安全监管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和、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监管,广泛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治理,积极发挥专家组、大检查长效机制、差异化分级监管等作用,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持续夯实安全监管基层基础,有效地遏制了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截止11月17日,全区共发生事故21起,其中工贸一般事故2起,死亡2人;特种设备一般事故2起,死亡1人,受伤5人;道路交通事故17起,1起为生产经营性事故,死亡18人,受伤7人;直接经济损失197.87万元。危化、烟花爆竹、煤矿、非煤矿山等行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