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2018学年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 落实责任书[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55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2018学年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责任书

为贯彻《河南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脱贫等5个专项方案》(豫政办〔2016〕120号)和《栾川县人民办公室》(栾政办〔2017〕74号)文件精神,落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我单位与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目标责任书,落实如下责任:

一、全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确保宣传到位,让每个贫困户如晓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让每一个有学生的农户都知晓政策。资助政策宣传资料覆盖所有贫困户,每户一份。学校利用家长会、班会等向学生家长及学生讲解教育资助政策。

二、中心学校(局直学校)校长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认定、排查负全责,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认定不精准,排查不到位,而造成的资助对象遗漏,愿意承担工作责任。

三、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保障资助到位,认真落实排查、认定工作,做到无遗漏,零差错。凡因学校排查认定不到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