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领导大会精神个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13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处级领导精神个人心得体会

要学通、弄懂报告精神,首先要深层次理解和体会以来,的的五年,要理解和体会在实践中形成的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

以来的这五年,围绕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着力顶层设计,形成了完整系统的治国的科学方略,树起了强国兴立柱。国家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在 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下,形成了一二三四五的新格局。一就是一大愿景,即中国梦;二就是两个目标,即两个一百年;三就是三大治理,即执政党治理、国家治理、全球治理;四就是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五就是五位一体,即经济建设、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的中国,将以中国梦为统领,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统筹三大治理,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五位一体协调发展,从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报告中指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