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管局建立创文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局建立创文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实施方案

为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精神,全面巩固提升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切实推进局系统创文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加强组织领导

1、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局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局长卓鹏飞为组长,局领导肖宗利、安乃汉、张文辉、杨拓社、王普宪、景凤章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组员。副局长杨拓社分管局创文工作,负责协调局系统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2、局创文办具体负责局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创文办设在法规宣传科,科长王瑜为创文办主任,主任科员马亚宏为联络员。

3、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的责任人,负责抓好单位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二、明确任务分工

1、局长卓鹏飞负责局系统创文成果巩固提升的全面工作,联系人为秘书科科长来继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