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会议精神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1-15文章大小:64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精神情况汇报

为贯彻落实精神,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按照中心机关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稽核执法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和全体会议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和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为人民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继续带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自开幕式以来,从振奋人心的报告,到新时代梦之队的亮相,从进入新时代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论断,从新征程的全面部署到新章程的重新修正,让深信, 将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胜利。

和全体会议,描绘了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

相关推荐
1.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汇报(11-15)
2.2016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情况汇报(5-31)
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11-11)
4.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部署情况汇报(1-13)
5.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报告(11-21)
6.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9)
7.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阳光工程”建设开展情况报告(3-30)
8.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度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14)
9.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社会评价材料)(11-27)
10.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7-11)
11.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岗位目标责任制履行总结(10-16)
12.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岗位目标责任制履行总结(5-7)
13.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主任先进事迹材料(7-30)
14.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工作总结(12-2)
15.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急管理工作总结(8-12)
16.2004年工作总结(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1-29)
17.200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1-29)
18.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10-31)
19.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总结(11-3)
20.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04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总结(1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