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20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六政办明电〔2016〕60号),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六安市人民《关于统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实施意见》,实现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待遇均等化、医疗救助精准化,努力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确保参保缴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二、主要目标

按照应保尽保、不重复参保原则,以2015年度公安年报人口数为基数,减去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人数,按96%的参保率确定各乡镇(现代产业园区)参保缴费任务。

三、参保对象

(一)具有本县户籍,但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城乡居民。

(二)本县中、高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在册学生和托幼机构在园幼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