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12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士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开幕式上的报告,振奋人心,让人鼓舞。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宽广的视野和满满的自信。

在报告中说道:五年来的成就意味着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这个新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在报告中,把在领导下取得的成就,放在全世界的舞台,放到全人类的命运的语境下进行论述,本身就是一种满满的自信。

自信在全篇讲话中一共出现了14次,并提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这种自信,是对过去取得成绩的肯定;是过去道路成功的必然结果;是未来道路选择的坚定信心的来源;是面对未来困难的力量源泉;也是中国复兴的标志!

报告中说道:自从有了,中国人民就从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