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征文: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中华美德 [VIP]

发布时间:2017-10-31文章大小:11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美德

教师

古语有云无规矩不成方圆,对于我们每个家庭而言,良好的家风便是规树人格,彰显德性的规矩,便是划定我们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方圆。父母祖辈德行的代代相传,子女晚辈从中耳濡目染,甄纯家风蔚然兴起,久传不衰。

父亲是极其严厉的,他给我们定的规矩,我们是万万不敢挑衅的,弟弟那一次冒犯,让我们对这一点深信不疑。一个夏天的晌午,酷热难当,弟弟吃冰糕消暑,不小心把一大块掉在地上,父亲让他捡起来,他却不肯,顿时父亲的脸色变得生硬起来,我们都替弟弟捏把汗。父亲勒令弟弟站在那里不许动,捡起冰块用清水冲了冲递给了弟弟,弟弟看着父亲紧绷的脸,大气不敢出默默地站在那里那会儿我真切地感受到父亲说的话我一定得听。一直站了好久,父亲才让弟弟回屋吃饭。也正是在父亲的严厉教导下,我们姐弟们才学有所成!

的确,在生我养育我的这块土地上,父辈们经历过太多的艰苦日子,到我们这一辈可能不能感

相关推荐
1.美德教育演讲词:弘扬中华美德 传扬良好家风(12-31)
2.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承继中华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4-2)
3.《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征文:中华美德——孝(4-15)
4.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演讲稿:传承文明美德彰显阳光少年(5-17)
5.读《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格言》征文:弘扬诚信美德寻找精神家园(11-25)
6.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征文(5-25)
7.《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征文:品味中国成语,传承中华文化(4-2)
8.《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征文:传承中华文明,共筑精神家园(4-15)
9.弘扬中华美德征文演讲稿(4-27)
10.弘扬中华美德征文演讲稿经典(4-30)
11.弘扬中华美德的征文演讲稿(8-9)
12.美德演讲稿:继承中华传统美德 弘扬尊老爱幼新风(12-22)
13.美德演讲稿:弘扬中华美德(12-22)
14.《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主题征文:爱国之心,自传承起(4-2)
15.《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征文:读书传承(4-7)
16.《传承中华文华 共筑精神家园》征文:我眼中的中华文化——真善美(6-2)
17.《传承中华文华 共筑精神家园》征文:少年向上中华文化伴我行(6-2)
18.2023年弘扬优良家风学生演讲稿(5-11)
19.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传承中华文化的“贴身拐杖”(4-2)
20.《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传承中华文化从点滴做起(4-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