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七个不讲”及“两学一肃一反”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24文章大小:7005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七个不讲及两学一肃一反剖析材料

一、基本情况及认识

根据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自治区部署各级专题会议督导和向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考核工作。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学讲话、学通报、、反。近段时间来,我认真聚焦中存在不讲政治、不讲纪律、不讲大局、不讲团结、不讲责任、不讲忠诚、不讲原则等问题现象,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

当前,甄别和清除两面人的斗争正在向纵深发展,形势复杂、任务艰巨,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在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我通过深刻反思和认真听取别人意见,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严重不足,提高认识、看清本质,是夺取这场斗争胜利的关键,要贯穿斗争的始终。每一位新疆儿女只有深刻认识两面人的危害,坚定立场、坚定信心,才能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现就这些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如下:

二、存在

相关推荐
1.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七个不讲”个人剖析材料(10-14)
2.党员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剖析材料(自查剖析材料)(10-3)
3.新疆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集中教育活动自我剖析材料(10-12)
4.2018年新疆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集中教育“七个方面”自我剖析材料(五必讲剖析材料)(5-11)
5.2018年党员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发声亮剑发言材料(5-11)
6.党员教师“七讲七促”个人剖析材料(9-12)
7.新疆党员教师两学一肃一反发声亮剑学习心得体会(9-28)
8.新疆教师两学一肃一反发声亮剑发言稿(10-3)
9.新疆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思想剖析材料(七个不讲,六个方面、五个严禁)(11-5)
10.新疆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学肃反)活动发声亮剑发言稿(5-9)
11.对“两面人”的认识、“七个不讲”及“六个方面”问题“学讲话 学通报 肃流毒 反渗透”集中学习教育思想剖析材料(10-19)
12.小学教师2018年“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发声亮剑稿(5-12)
13.学转促,两面人“七个不讲”剖析材料(9-18)
14.新疆教师“七个不讲”及“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材料(10-17)
15.两学一做讲辅导材料:“两学一做”树立党员光辉形象(6-13)
16.学校党员教师2017年七个不讲会议剖析材料(学转促,两面人,反分裂、反恐怖、反渗透)(9-10)
17.新疆教师2018年“学肃反”“五必讲”剖析材料(5-24)
18.新疆教师2018年学肃反“五个必讲”个人剖析材料(6-18)
19.新疆干部“三反”个人剖析材料(反分裂、反极端、反渗透)(10-12)
20.小学教师两学一做会议自我剖析材料(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