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党员2017年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3文章大小:16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非2017年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开幕式在举行。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胜利》的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今天上午,我全程收看了开幕式,聆听讲话,令我振奋和鼓舞。会后我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以及第20届研支团成员开展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工作报告中的重要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纵观报告要点,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是智慧的集中体现。并且,报告在起草的过程中,始终是同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始终贯穿着民主精神、充分听取了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充分说明了创新永无止境、实践永无止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