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大小:13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会议安排,现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作以简要汇报,不足不到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一、安排部署情况

7月30日自治州召开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会议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县发改、财政、商经、税务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州会议精神,分析面临的发展机遇,要求各相关单位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自治区、自治州关于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制定了《关于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的实施意见》和《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2014年行动方案》,做到了统一思想,行动迅速。

二、下阶段工作开展思路

㈠启动编制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依托现有的羊毛、獭兔皮、亚麻原料加工等优势,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支持政策,启动编制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以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进纺织服装企业落户温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