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学转促活动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7-10-15文章大小:67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学转促活动小结

社区党支部扎实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认真落实三个到位,提高社区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组织到位,建章立制。社区党支部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和学习文件不过夜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建由第一为组长,党支部为副组长的学习小组,完善学习计划,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动员会,通过学习日周末讲堂采取集中学党小组学领学的方式进行学习,要求社区干部每周不少于8小时的学习时间,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目前,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学习活动3次,撰写笔记20余篇。

学习到位,率先垂范。根据基本情况,分层分类别的进行集中学中心组学自学线上学送教上门等学习方式,利用讲周末讲堂学习日等学习时间,开展学习《章程》《讲话》《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和自治区讲话内容、自治区纪委徐海荣讲话,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落实必须做到六个抓好五个管住四个全覆盖等重要内容。社区流动,通过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