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大小:18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教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9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廖俊波、黄大年微电影,电影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讲述了一桩桩感人至深的事迹,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灵魂,涤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一个的魔力,他能唤起人们心底最深处的热情,他的一举一动都让人们对他肃然起敬、争相效仿。

爱因斯坦曾说: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奉献了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了什么。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生命的内涵。廖俊波因公殉职,黄大年病逝在工作岗位上,他们都以自己的言行,践行着一名的庄严承诺,坚守着的精神高地,诠释了人民公仆的深刻内涵。我们在惋惜和遗憾的同时,更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一、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

黄大年在名利双收的事业巅峰期,听到祖国的召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