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农业局2016年项目工作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30文章大小:251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农业局2016年项目工作自查总结

2016年,县农业局按照《县发展改革和经信商务局关于印发县2016年项目工作考核评分办法的通知》(荥发改经商〔2016〕141号)要求,始终把申报与实施农业项目作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新农村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大力度,疏通渠道,致力农业发展项目的申报与实施,项目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项目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全年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计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6个,协议资金额为4.114亿元,实际到位资金额为4.114亿元,资金到位率为100%,完成年度招商任务的102.85%(全年任务4亿元。其中,5000万以上项目2个,占项目总数的12.5%;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11个,占项目总数的68.75%;引进百万元以上项目3个,占项目总数的18.75%。

农业项目推动了我县农业发展,提升了我县农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