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发改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17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发改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自查报告

2016年,区发改委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区2016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绩效考核方案》要求,结合我委实际情况和工作目标任务,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了相应的工作。现将工作小结如下,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自《区2016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发布后,区发改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纳入我委重要工作日程,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分解落实各科室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相应责任和目标任务,认真抓好机关及工作人员行政效能监督范围和办法,以及过失和过错的问责追究制度。为了强化和推进此项工作,委内还成立了以主任为第一负责人,办公室综合岗为具体联络人员的工作推进小组,有效推动我委此项工作的开展。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我委办事效率和质量较过去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二、积极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