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文广新局2016年市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20文章大小:14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宗文广新局2016年市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总结

一、未依法管理事务,妥善处理涉及各类问题,确保不发生重大事件或问题。

一年来,我们坚持依法行政、合理行政、制止非法、抵御的原则,抓住关键,依法加强对事务的管理。将工作纳入到依法管理的轨道上来。

1、依法抓好活动场所管理。按照《活动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依法对全县活动场所进行了登记,定期进行执法检查,对私设活动聚会点、乱设功德箱、财务混乱现象进行了整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帮助其建立了内部管理制度,使自我管理有章可循、有序运作。

2、加强活动场所的安全工作。按照《加强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意见》的要求,我局与城建、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对各个活动场所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全县22个佛教活动场所和1个道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授牌、挂牌。

4、深入开展打邪治非和抵制活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