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住建系统2016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0文章大小:89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住建系统2016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自查报告

按照市百法制通〔2016〕8号《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我局按照检查内容和标准对建设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近年来,我局将推进依法行政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建设,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健全行政执法制度,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一、依法行政组织领导情况

为确保依法行政工作扎实推进,我局加强依法行政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动员、部署,案卷评查小组组织开展评查及考核依法行政工作。

二、基本情况

继续完善2015年三违处置过程中72户未履行完行政处罚罚款的追缴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完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