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2016年扶贫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17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安监局2016年扶贫工作总结

2016年,县安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扶贫工作要求,在深入摸排、认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按照扶贫到户、精准到人的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瞄准扶贫对象,采取精准扶贫措施,不断提高了脱贫攻坚工作实效。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年初安监局按照县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成立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局长王光华任组长,副局长张荣兵任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明确矿区分局副局长、监管一股股长马祥建为驻万前村扶贫工作队长,负责具体的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季度与村两委召开一次扶贫工作会议,分析研究扶贫工作形式,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年来,驻村工作队长每月驻村20天以上,为贫困户办实事20余件。

二、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一)制定发展规划,完善工作机制。一是会同村两委一同制定了《万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