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乡规划管理局调研员、副局长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7603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乡规划管理局调研员、副局长2016年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2016年我主要分管建设工程科、市政工程科和编研中心技术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规划局的工作安排。本着严谨认真一手围绕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一手重点抓市政专项规划问题综合分析,优化调整实施项目、突出抓项目方案和初设质量审查把关、关键抓项目审批效率和市政投资效益、具体抓项目跟踪落实、统筹抓问题协调、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勤政廉政工作。尽心尽力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现就主要述职述德述廉工作报告如下:

一、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不放松,全力推动改进城乡规划管理服务工作作风。

2016年,认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协作,抓实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工作。

(一)加强与班子成员带头学习。

深入学习全体会议精神,重点把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在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