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动员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1-30文章大小:364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动员大会讲话

刚才,对全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排的很具体、很全面;会上印发了《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任务非常明确。近日,领导在我区调研时也对这项工作作出指示。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下面,我再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持续巩固提升城市管理及冬防工作成效

近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不懈地抓好城市管理和冬防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市容环境整治成效,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一是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有效开展。紧盯城市管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持续开展了南河道综合整治、城区三大出入口提升整治、北环路沿线综合整治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在违法建设拆除、基础设施建设、墙体立面清洗、卫生脏源点清理、乱摆摊设点清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管理水平从区域到全局有了大幅提升。二是雁滩地区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