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障监察大队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打算[VIP]

发布时间:2016-11-29文章大小:20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打算

一年来,劳动监察大队在人社局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的职能作用,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以贯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为重点,在维权、法律法规宣传、劳动合同签订、专项检查、受理举报投诉、建立健全劳动用工管理规范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现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受理各类举报投诉案件287件,移交公安机关案件1件,行政处理案件1件。

(二)开展日常巡查128次,检查用人单位300余家(含建设项目),专项检查4次,检查用人单位100余家(含建设项目)。

(三)开展建设领域民工实名制管理,对在建项目实行实名制用工备案,指导督促用人单位与民工签订书面用工合同,要求施工单位按月足额发放民工工资,并不定期抽查。

(四)推进两网化管理,实现我市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