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五年工作总结及今后五年工作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28文章大小:351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五年工作总结及今后五年工作规划

一、20122016年工作总结

过去五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为我区加快同城发展,建设海上家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切实强化系统自身建设

一是机关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学习精神、党规党纪和业务法规,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服务队伍。

二是后勤事务管理机制不断完善。逐步健全完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厘清明确单位职责权限,重新修订完善物业管理、房产管理、节能管理、会议服务、食堂服务、公车服务等规章制度,积极探索符合区情实际、满足机关干部需要的后勤服务保障标准体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