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大小:544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省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2016年11月5日)

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郑州隆重召开。

大会的议程有四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第九届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河南省第十届;四是选举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

在10月31日上午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上,谢伏瞻代表九届,向大会作了《深入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七个部分:一、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迈出坚实步伐,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二、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握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三、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抓好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第一要务;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动力活力;五、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强化决胜全面小康、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