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教育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22文章大小:9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局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教育月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和城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氛围,发挥震慑警示作用,再敲警钟,再拉警笛,打通全面从严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切实规范干部行为,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城管局分局按照市区纪律检查办公室《关于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以案释纪教育月活动通知》(区纪办{2016}37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多举措组织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教育月活动。

市城管局分局此次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教育月活动,局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组织,积极谋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教育月活动。

一、2016年11月2日下午召开全局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以案释纪教育大会,安排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二、制作了2块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人以案释纪展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