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迎国家文明卫生城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大小:64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迎国家文明卫生城工作情况总结

自3月份开始,历时6个月,迎国家卫生城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通过了国家工作组的暗访和明查。

一、领导重视

区里3月份开完动员会后,街道就召开了会研究部署落实。成立了任总指挥,办事处主任任副总指挥,相关副职领导及有关人员任成员的组织机构。同时结合的实际制定了迎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的方案。并召开了村、社区参加的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再落实。将综合整治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村、社区工作任务和目标。高中宝还亲自带队,对任务的落实、责任的明确、细化的标准进行了督查,使此项工作有效的得到了落实。

二、开展专项行动

1、为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创建清洁文明

社区、街道,根据区委、区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街道办事处于5月18日,工委、办事处主任亲自带队,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利民社区农行小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卫生城集中整治行动。这次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