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教育局应急管理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6文章大小:189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教育局应急管理工作自查报告

在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应急办的大力指导下,区教育局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按照《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要求,紧密围绕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应急工作要求,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应急工作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高。现将此项工作的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责任落实

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得一项基础工作。

1、领导重视到位。我局认真领会并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专门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安全工作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和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为成员的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士康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为各项应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2、制度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