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民武装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6-11-14文章大小:14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人民武装部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预案

根据县人武部关于作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精神以及镇工作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我镇民兵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减少灾害损失,保护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特制定本预案。

一、组织领导和职责任务

1、镇武装部组建民兵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应急分队,主要任务是掌握信息,分析情况,研究对策,根据上级或镇命令,在全镇范围内或其它指定地点执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应急任务,并负责协调、组织、指挥各村民兵(村民兵应急分队)的抗洪抢险救灾行动。

2、各村民兵原则上执行本辖区内的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任务,同时,应专门组建810人的民兵抗洪抢险救灾应急分队,执行应急任务。必要时,根据命令,在全镇范围内机动执行任务。

二、掌握险情要素,熟悉情况,明确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行动预案,开展好监测和防范工作

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