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劳动人事局副局长干部个人考察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2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男,1951年6月出生,汉族,人,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75年8月,在职大专,1985年8月师专函授中文专业毕业,现任劳动人事局副局长。该主要表现是:

一、能自觉坚持学习,努力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该能自觉学习和,努力实践;能认真学习领会一系列方针、政策,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加以应用。该在多个部门工作任职过,每到一个新的工作岗位,都能以极大的热情和钻劲,学习本专业的知识,适应新的工作。由于他热爱学习,勤于思考,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

二、立场坚定,能与保持一致。该讲政治、讲正气、讲,在历次重大的政治事件中都能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保持一致,站在人民大众的立场。中没有参加造反组织和打、砸、抢活动;在期间,坚持反对;本人以及亲属没有参加及其他邪教组织。

三、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该在实际工作中能较好地贯彻执行方针、路线和政策,独挡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