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遵守党规党纪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5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遵守党规党纪心得体会

一、加强规党纪的认识

1.《准则》和《条例》是章程有关内容的具体化。《章程》规定:纪律是各级组织和全体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团结统一、完成任务的保证。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纪律,必须自觉接受纪律的约束。2.《准则》是干部的标准。《准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从政行为的规范和标尺,是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为和树立的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的高尚道德追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加强监督,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行为准则。3.《条例》是干部为人做事的底线。《条例》坚持依规与以德相结合,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和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贯彻全面从严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章程和其他法规的性、严肃性,保证、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准则》和《条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心得体会(7-19)
2.基层局干部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培训心得体会(6-14)
3.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入脑入心学党章 注重细节守党纪(4-24)
4.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党规心得体会(10-7)
5.银行基层领导遵守党纪党规保持廉洁从业学习心得体会(1-4)
6.学党规党纪心得体会:遵规守纪,做令行禁止的纪检监察干部(3-21)
7.学党章学党规学党纪心得体会(1-27)
8.乡镇纪委两学一做,“两部党规”学习心得体会(7-8)
9.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守党章党规”专题研讨会发言提纲(8-29)
10.2022年“遵守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3)
11.学习两学一做党规党纪 、强化规矩意识、觉维护纪律(8-11)
12.两学一做学习党规党纪发言提纲(8-28)
13.检察机关干部两学一做遵守党章心得体会:立标杆、树榜样(5-24)
14.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5.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6.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7.民政局局长“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纪心得体会(9-7)
18.海关民警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纪》心得体会(9-18)
19.质监局副局长“两学一做”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心得体会(6-17)
20.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