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情辞典》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28文章大小:58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廉情辞典》学习心得体会

廉是生命,廉是健康,廉是幸福,廉是平安。古人为防蠹虫咬食书籍,于书之中放置芸香,阅读之时清香袭人,书香四溢。而今,为帮助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更清晰地把握高线和底线,提升干部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锦江区纪委编印了《廉情辞典》口袋读本,一书在手,纠编正误,答疑解惑!

通过对《廉情辞典》读本的学习,让我更清晰地认识到从严、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纠编正误,正本清源,以纪律为尺子,以制度为准绳,把章程党规党纪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干部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通过对《廉情辞典》读本的学习,我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只有加强自身修养,才能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身修养是一个内容广泛的命题,它包括思想品德、心理素质能力水平,情感情绪,气质性格修养等等。我认为尤其是要加强思想品德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