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干部“四讲四有”“四带头”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25文章大小:100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四讲四有四带头合格专题讨论会发言稿

今年全体中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其根本目的在于倡导全体牢固树立章程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办好中国的事情。推进事业,必须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和核心领导,必须发挥千百万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此,做一名合格,当好时代先锋,首先要自觉地保持一致,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崇高的精神信仰能净化灵魂、升华生命。如果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有了坚定的信念,思想上就有了主心骨,就会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干部要努力学习马列经典著作,学习国史,汲取精神滋养,固本培元,强筋壮骨,坚定信仰,高擎信念的旗帜,坚守的精神追求,忠贞不渝地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

其次,贯彻执行《准则》

相关推荐
1.农开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情况报告(12-9)
2.“四讲四有”主题征文:站稳政治立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7-29)
3.国土资源局领导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7-22)
4.审计局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5.招商局干部学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0)
6.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征文:合格党员当具“三石”精神(1-6)
7.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1-4)
8.组工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9.人大干部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0.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1.乡镇组工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2.基层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3.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4.市法院干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5.干部“践行四讲四,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6.组织部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7.领导干部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4)
18.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4)
19.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8-28)
20.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辅导发言稿: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做新时期合格党员(6-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