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四风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24文章大小:11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县纪委:

我镇按照南纪发(2016)17号文件精神,经镇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现将整治活动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领导

镇成立了由赵继国任组长,镇长周静,纪委敬翔任副组长,纪委相关人员为成员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整治活动的任务分解、组织协调、工作指导、督促检查、情况综合、评估验收。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直接抓,层层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真抓实干,形成全镇上下推进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工作部署到位

结合当前的扶贫工作,9月26日我镇召开了镇、村干部动员会,对整治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9月28日再次召开由全镇纪检干部、村文书、全体镇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会上对整治活动作了交流汇报,各村(社

相关推荐
1.乡镇2018年“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3-24)
2.2016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5-30)
3.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6-22)
4.2016年小学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7-1)
5.人社局纠正“四风”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情况汇报(7-26)
6.2017年乡镇开展“四项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情况报告(9-23)
7.“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报告(9-18)
8.大学系党支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报告(5-20)
9.开展“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汇报(3-2)
10.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12-28)
11.区2015年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情况汇报(5-11)
12.乡镇“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报告(9-3)
13.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12-28)
14.乡镇“四风”和腐败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31)
15.2017年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9-24)
16.关于执行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自查自纠的情况汇报(10-16)
17.进一步惩治“四风”自查自纠情况汇报(1-4)
18.县“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11-23)
19.学校“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12-23)
20.深化“四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9-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