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监狱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21文章大小:13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监狱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活动方案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节约为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优秀品质的良好表现。日前发出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为根本目标,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深入进行节俭节约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节俭节约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

经监狱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3月起,在全狱范围内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主题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导,以倡导节能、增效为目标,从公司生产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光荣传统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控制和监督,努力从源头和过程上制止浪费现象,提高资源的使用效能。

二、工作目标

使全体警察职工充分认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意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