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检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20文章大小:14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学习教育自检自查报告

机关五支部按照、省、州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及州人社局机关学习活动安排。制定了《2016年州人社局机关第五支部学习计划》。2016年5月16日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各级会议精神,认真安排布置了支部的学习计划。根据要求,制订了集中学习活动方案,制作了学习宣传专栏。补选充实了班子,狠抓学习教育活动。先后2次召开会次,集中开展学习研讨4次,邀请分管领导为支部干部讲1次。在学习活动中做到了四个结合即:学习教育与基层推进年相结合;学习教育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学习教育与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教育活动,全体对学习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的重要意义。是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教育之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的重要抓手,深化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都应该深入领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自觉践行的实质和要求。通过学家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
2.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查报告(6-9)
3.档案局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6-2)
4.大企业局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提纲(6-6)
5.人社局2015年上半年廉政建设工作自检自查报告(7-24)
6.人社局2015年廉政建设工作自检自查报告(12-18)
7.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发言稿(6-2)
8.人社局2017年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自检自查报告(12-8)
9.区畜牧局总支党支部目标管理自检自查总结(12-2)
10.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情况报告(6-2)
11.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6-9)
12.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总结材料(7-24)
13.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讲规矩、有纪律”学习总结(8-16)
14.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计划(10-18)
15.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检自查报告(7-4)
16.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报告(11-30)
17.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查报告(2-16)
18.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查报告(3-29)
19.学校党支部2016年“两学一做”自查报告(4-16)
20.人社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宣传方案(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