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20文章大小:5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总结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社会影响大,经费投入多,持续时间长。这就要求必须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强化责任,合力推进。

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内容丰富,涉及办学条件、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方面面,因此在实施过程中,必须分清主次,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就是狠抓建设标准的落实,突出重点就是大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特色是优化学校管理、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品位、确保学校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支撑点和生长点,是全面深化素质教育、实现教育创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是突显学校鲜明个性、拓展办学境界的立足点。

三是强化培训,确保质量。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复杂、千头万绪,对于学校领导者和全体教师来说,没有高超的业务能力做保证,要高质量地推进工作是不可想象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工作计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