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演练宣传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22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消防灭火应急避险

演练活动实施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社区关于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的综合能力,社区防震减灾领导小组现结合我辖区实际,组织开展防震减灾讲座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保证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演习方案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为做好新时期防灾减灾工作,践行,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支部、及社区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共同举办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从而进一步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社区积极协调联络,邀请政安消防中心区中心医院急救人员及火车西站派出所民警参加此次演练,目的在于从组织疏散、自我保护到救治伤员做到连贯有序。

二、活动时间:2013年4月21日下午4:30

三、演练地点: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将演练场地定在社区外小广场。

四、参演领导机构

为保证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综合演练的顺利成功,特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