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主治医师任职期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20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主治医师任职期间工作总结

自任主治医师以来,更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病人、医院、上级同行专家的好评,多次获得医院及县卫生系统的表彰,是市皮肤性病学会第一至第四届(2000年2015年)专业,市中西结合学会皮肤性病第一届(2013年2015年)专业。现将本人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在政治思想方面

始终坚持、政策,认真学习和,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坚持改革、发展和进步,不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尊敬领导,团结。认真遵守《医德规范》,树立病人第一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受到院领导、广大职工、病人广泛好评,多次获得医院和县卫生系统表彰。

二、专业技术方面

自任主治医师以来,本人深刻认识到,我县是边远山区的贫困县,交通不便,皮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