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69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财政部印发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我单位对内部控制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进行了适当的评价。现将有关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如下:

一、内控制度建设

自《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实施以来,我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成立了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的内部控制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了全单位贯彻实施《行政事业单位内控规范》的工作,在坚持内控制度要全面性、重要性、制衡性、适应性、成本效益性等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我单位的内部控制制度,使之成为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一套内控制度,大大提高了我单位管理服务水平及风险防范能力。

二、强化内控监督

内部控制是现代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单位逐步实现了决策、执行、监督的有效分离,建立了岗位责任制、内部监督等机制。在此基础上,我单位还坚持内控与外审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