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6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我参加了县纪委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组织开展的张卿滥用职权、贪污受贿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亲身接受了一次廉政思想再教育,庭审现场给我们上了鲜活的教育课。近年来,在新的形势下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比如信念动摇,思想观念陈旧,缺乏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甚至以权谋私,腐化堕落。通过本次庭审警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素质,提高了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决心在思想上筑起更加牢固的防线。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职责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才是的根本之策。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为民造福,用不好也能为民造罪。近年来,随着环境形势的发展,环保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职业风险进一步增大。如何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显得尤为重要。小节不小,小节有品行。生活小节,体现

相关推荐
1.县房管局“旁听法院庭审 接受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17)
2.县房管局2015年“旁听法院庭审 接受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17)
3.2023年法院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4.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5.党员干部2023年《规划错了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8)
6.公司党员干部观看《清风激荡》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17)
7.党员干部2023年《守护高原粮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2)
8.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9.公安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7)
10.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11.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12.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13.发改委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9)
14.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扭曲的追求》学习心得体会(12-11)
15.城投集团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扭曲的追求》学习心得体会(12-11)
16.乡镇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1)
17.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18.气象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19.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20.机关办公室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