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专项行动总结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7899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消隐、拆违、打非百日专项

行动总结暨专项工作部署会讲话提纲

(2016年8月日)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总结表彰大会,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更深入地推进消隐、拆违、打非各项工作,推进我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在此,我首先代表区委区,向刚刚获得表彰的单位和部门表示祝贺!向在这次专项行动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四个专项办公室都做了很好的发言,德利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讲得很具体、明确,希望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下面,我再讲四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消隐、拆违、打非百日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

这次百日行动是今年区里组织开展的一次规模大、力度强、标准高的专项工作。自4月15日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响应,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在历时三个多月,近百天的时间里,掀起了一场消隐、拆违、打非的工作热潮。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