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旅游行业个人年终工作总结6篇[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919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旅游行业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范文6篇

旅游行业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范文1

20年转眼过去了,一年来付出了收获了,做错了知道了,风风雨雨忙忙碌碌。为了来年的工作有个方向,真的值得坐下来好好总结一下。

投身旅游这个事业已经8年了,8年了,抗战都可以结束了,可是我们的事业距离我们的梦想还很远。我常常自责自问:为什么自己总是会迷惘?能不能再快点?专家来了,我们听了人家的讲课,总是觉得飘飘忽忽把握不住,同行到一起也会总结,但总是观点太多办法太多最后觉得一切就像没说。

于是我们先是去了一趟桂林和张家界,又在元旦的第一天踏上了火车,到了武汉,找到了今年认识的一家组团社老总座谈,一路走一路思考,觉得自己真的好像明白了很多。

我们要对旅行社这个行业做一次认识,旅行社不是人贩子,不是二道贩。他是这样一个组织:能带给广大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