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消防日活动主题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2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消防日活动主题活动方案

11月9日是消防日,为普及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校防控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经校研究决定: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人人关注消防,共建平安机关”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现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巩固国庆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战果,继续深化开展整治火灾隐患遏制重特大火灾,结合消防保卫工作,针对当前消防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全校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要以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为突破口,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深远、效果明显的宣传活动,形成全校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主管副校长为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