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生产副总竞聘演讲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6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竞争上岗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

大家好。根据我公司7号文件《干部调整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本人参加这次竞争上岗,拟竞聘生产副总一职。

本人,38周岁,大学学历,2002年毕业于某工业大学,同年7月参加工作,生产一车间任工艺员。新项目上马后,安排到技术科负责新产品的分析检验工作。2003年我所开始启动硅碳棒技改工程,有幸成为技改办公室的一员,参与了整个技改过程。技改初步完成后,任一车间副主任至今。工作中团结,敬业务实,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连续两年被评为系统优秀质量工作者。

一、主要工作业绩

(一)在技术科期间,出色完成了新项目的分析检验工作,成功应对了工作中的第一个挑战,获得了部门领导的好评。

(二)在技改办期间,由于自己是外行新手,赶紧大补了专业知识。虚心向有经验的请教,较快的熟悉了业务。在对外考察,资料翻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新设备安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