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参观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学习抗联精神有感[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弘扬抗联精神坚定信念

参观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学习抗联精神有感

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市南岗区一曼街的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在参观学习黑龙江历史上东北抗联精神的过程中,我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洗礼,那些烽火连天、艰苦卓绝的岁月,那些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震撼了我的心灵。

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这部壮丽史诗中最惨烈、最令人动容的篇章之一。在黑水之间,肩负民族希望和历史责任,推动和领导东北人民走上抗日最前线。在长达14年的艰难岁月中,东北抗日联军与穷凶极恶的日本侵略者展开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铸成的东北抗联精神。在我国发展新阶段,回顾救亡图存的悲壮历史,缅怀民族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业绩,弘扬历久弥新的抗联精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抗联精神的最突出体现就是坚定的信念。一是对的坚定信仰。在长期的斗争中,凭借对的坚定信仰,东北抗联成为一支打不垮、困不死的钢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