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自查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工会工作自查自检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4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工会工作

自查自检报告

工会工作在局工会和站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收费站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的大力配合下,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全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战斗力等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我本人在就职期间,对待工会工作做到尽心尽责,对工会工作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我认为能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人服务,帮助他人,是最大的精神乐趣。为了能够更好地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我不断学习工会知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半年来,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现将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努力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

1、结合我站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每季度工会工作计划的制订、总结和反思。

2、加强与工会领导小组的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了解掌握来自一线的各类信息,努力使工会工作做到上下沟通。

3、重点加强对职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