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筑设计专业技术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4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筑设计专业技术工作报告

本人,男,生于1987年2月27日。2010年6月毕业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学专业,学制4年,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于同年进入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从事建筑设计工作;于2011年9月获得建筑助理工程师职称。

至今我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已经六年了,在这六年中,我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在不断的设计实践中逐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水平。

1思想品德上:

作为一名合格我在政治思想上,能积极学习理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坚持以思想、和为指导方针,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时刻牢记的责任和义务,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职业道德上:

我在这六年的设计时间中逐步体会到:设计工作中应该本着巨大的责任感,因为自己的设计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要对单位负责,要对业主负责,更要对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