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心有榜样从我做起”学校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10月13日是少先队的建队日,是全体少先队员的节日。为了深入贯彻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参加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增强少先队员队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归属感。结合我校少先队的工作,大队部决定在建队日举办“心有榜样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让全体队员树立人生的榜样,用少年儿童听得懂、记得住、做得到的形式,培养核心价值观。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0日8点40分——9点10分(第七周周一)

三、活动对象:

全校少先队员、儿童团员

四、活动内容:

1、“向国旗敬礼”——手抄报制作赛(10月8日~10月14日)

参与对象:三至九年级全体队员

活动要求:

1、作品版面设计新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