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厂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348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管理提质增效 

为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努力奋斗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集团浩特上两级年中工作会议既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总结我厂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厂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2016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厂抢抓机遇、加强管理、提质增效、稳步发展的关键之年。上半年,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加强生产基础管理、深化提质增效工作、积极争取热价调整、紧抓企业发展契机、认真开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围绕供热发电、安全生产这个主题,迎战年初连续零下40度严寒天气,加强管网失水查找,认真落实环保超标整改,面对员工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