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访惠聚”工作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3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访惠聚工作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

村访惠聚住村工作组为积极响应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把全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推向深入。

宣讲活动提升认识。访惠聚工作组通过召开村民大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集中宣讲各项惠农政策、对的特殊关怀,走村串户给群众讲解各项惠农补贴政策、给家长讲解子女九年免费义务教育和免费上高中政策,提众对上学好、上学能脱贫、上学能致富的思想认识,让群众真正明白为什么惠、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宣誓活动增强意识。访惠聚工作组利用升国旗时机,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干部、四老人员、共青团员、村民等共唱国歌升国旗,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增强干部群众的爱国守法意识。利用远程教育站点资源,组织群众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三史讲座等方式,深化教育内涵,增强群众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思想意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