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部队炊事员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21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部队炊事员年终工作总结范文

部队炊事员年终工作总结范文1

时间过得真快,茫茫碌碌中以近年末,转眼间我接管炊事班班长已经一年了。作为炊事班自然是离不开饮食,食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假如我们离开了吃的东西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所以作为炊事班,在部队这也是很重要的。作为班长更应多为战友们的饮食着想,为保证每位战友的身心健康而考虑,现我对这一年时间的炊事班工作作以如下总结:

政治方面: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在思想上、行动上努力与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炊事人员,从端正思想认识入手,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组织各种学习,做到不缺课、不早退,认真学、认真记,写体会、谈感受、说想法,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学习方面: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